中山大学关于2020年第二轮招收自费国际学生(本科)的通知

20-7-20 下午3:29 作者:djt 【


根据我校国际学生招生工作安排,综合考虑考生诉求,尽量降低全球疫情对考生报考的影响,经学校研究决定,将开展第二轮招收自费国际学生(本科)招生工作,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:

一、  申请条件

须符合《中山大学2020年国际学生(本科)招生简章》的申请条件;已报名我校自费国际本科生第一轮招生,面试考核未通过者,不予参加第二轮招生报名。

二、申请流程、招生专业、招生单位及学历学位授予、收费标准、选拔程序、住宿及保险规定、监督管理参见《中山大学2020年国际学生(本科)招生简章》。

三、报名时间

即日起至2020730日止。

四、考核形式

我校将于报名审核完成后发布考核通知,审核通过的申请人须按照通知要求参加远程面试考核。具体考核时间将以申请平台站内信形式发送。

五、录取文件发放

第二轮招生与第一轮招生录取标准一致,我校将通过网上报名系统发布预录取结果。《录取通知书》和《外国留学人员来华签证申请表》将按申请人在网上报名系统填写的通讯地址寄出。

六、奖学金申请

第二轮招生的申请人可同时申请广东省政府来粤留学生新生奖学金。其它奖学金项目已截止,不再接收申请。

 

附件:1.《中山大学2020年国际学生(本科)招生简章》

2.关于规范我高等学校接受外国留学生有关工作的通知(教外来〔200983号文)

3外国人体格检查表

4承诺书

5中山大学2020年国际本科生招生专业目录

 

中山大学教务部外国留学生办公室        
           2020年7月20日